close

E-WORLD遊樂園是年輕人的約會聖地,許多韓國情侶都會到這裡報到,而且價格很便宜,可以在這待上一整天!

南柱赫和李聖經的「舉重妖精金福珠」、玄彬和韓智玟的「海德哲基爾與我」、朴敏英和朴敘俊「金秘書為何那樣」都是在這裡拍。

 

先坐地鐵到226頭流站15號出口,再從地鐵步行5分鐘。

最後沿著斜坡走上去,看到漂亮的城堡,和E-WORLD的愛心標誌,就到了。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來過,就先在門口和E-WORLD來個合照。

 

我們用的是KKday的方案,只要臺幣七百元上下就可以入場,比到現場買近千元便宜超多。

我們要先走到旁邊的遊客服務中心,並把KKday的資料交給服務員看。

 

只要用App上面的QR Code掃描,服務員就會給我們一張用紙做的手環,但它非常容易破,所以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整個樂園可以分成 四主題園區:分別是夢幻世界、魔法世界、冒險世界、動態世界

但我們今天先以園區的設計來進行介紹,就不討論遊樂設施和83塔了!

這裡四處都可以看到漂亮的裝置藝術,提供遊客拍照,難怪情侶那麼喜歡來這裡玩。

一開始就會看到這個以雨傘為主題的小情侶座椅,搭配紅紫交替的雨傘和旁邊的花海,真的是美呆了!

 

旁邊這台粉紅小車車也很吸睛,一片粉紅色都快逼出我的少女心了!

 

天啊!看看這個用鼓組合成的裝置藝術,怎麼到哪都那麼好拍。

 

一路上都是這種繽紛的感覺,真的是樂園呢!

 

像這個以花草相框為主題的背景,也很漂亮,旁邊彷彿出現了滿滿的粉紅泡泡,讓我自己都不禁心動了!

 

 

標示為SMILE的漂亮相框可供拍照,搭配我真誠的笑容真的是絕配!

 

天使座椅和園區的特色雨傘座椅真的也是網紅必拍的景物,合照後我都充滿潮味了呢!

 

以花為主題的花美男特輯,搭配白皙皮膚和太陽眼鏡,帥度加倍!

 

希望我的世界可以充滿愛與和平,還有妳!

 

天鵝組成的愛心座椅,真的很適合情侶來這裡拍照呢!

 

在小型動物園旁邊,也有這種仿動物的模型可供拍照,好喜歡自己騎馬的英姿!

 

這班公車是不會運作的,但是頗具E-WORLD遊樂園的代表性,屬於搭校車的學院風。

 

維持好的心情和滿滿的正能量,世界也會因為你而美麗。放下沉重的壓力,一起到E-WORLD玩吧!

 

營業時間:10:00-22:00(入園截至 21:00)

地址:大邱廣域市達西區頭流公園路200號

電話:053-620-0001

arrow
arrow

    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