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夏天到了,擔心電費高漲,不敢隨意開冷氣

但待在悶熱的房間裡

汗如雨下就算了,皮膚還會開始過敏

頭髮也越來越塌

型男都不型男了

真的需要換一個清爽的髮型啊!

上網查詢後

發現市政府附近有一家Google評價五顆星的男性理髮廳

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

是我超喜歡的美式風格

而且感覺滿多型男都會來這理髮

為了要徹底改變自己

我就和店家預約時段了

 

2.jpg

3.jpg

 

另外,提醒大家

因為疫情關係

為了保護彼此,也給客人最好的服務

三級警戒期間店家只提供每週二、四和六13:00-17:00的預約

 

4.jpg

 

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

位於信義區的黃金地段

如果和我一樣是捷運族的話

可以搭到市政府二號出口

走路五到十分鐘即可到達

 

5.jpg

 

其實過去我嘗試過很多家男士理髮店

有傳統日式的,也有英倫風格的

而這一次我是被店家官網的美式風格給吸引

想說除了理髮外,也可以當作來場美式旅遊

 

6.jpg

 

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

位在市政府旁邊的逸仙路

現在因為疫情管制的關係

附近都沒什麼人

一走進去

店內是美式復古的格局

黑白色系融合格子時髦風格

 

7.jpg

 

裡面的服務項目滿多的

有理髮、修鬍、熱敷鬍子等

以男士理髮的價位來說

也都滿合理的

 

8.jpg

 

裡面的裝潢布置都蠻美國風的

有一些圖騰和裝飾品

和特有的能量飲料

整體而言

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和吸引力

在這裡就有一種放鬆感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Merlin

從一開始就給我滿滿的親切感

而且人非常Nice

很好聊天

跟她相處完全不會有壓力

 

13.jpg

14.jpg

 

一開始與她溝通自己想要的髮型

她非常尊重我的想法

也會給我一些適合臉型的夏季髮型建議

經歷過詳細的討論後

馬上進入洗頭的環節

 

15.jpg

 

舒適的光線、微醺的香氣

Merlin的巧手搭配

微涼又舒爽的洗髮精

和適中的水溫

清洗頭皮的同時還能享受到按摩的服務

釋放了在工作上累積許久的壓力

真是一場幸福的饗宴

 

16.jpg

 

Merlin心思很細膩

從洗頭到擦拭頭髮

每一個步驟都細心的引導

很溫柔且有耐心

洗頭前還教我把口罩做交叉的綁法

不會濕也不會接觸到空氣

整個服務真的讓我超級放鬆又安心

 

18.jpg

 

稍微擦拭過後

就直接進入重頭戲的理髮時間

夾好頭髮後就正式開始

 

19.jpg

 

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

的專業絕對不是一般理髮廳能比的

設計師也都有一定的經驗和資歷

 

剪髮_210621_114.jpg

 

Merlin每個動作都很乾淨利落且細膩

尤其在剪瀏海的那個橋段

非常仔細

眼睛完全不會有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25.jpg

 

還有在修鬢角和推兩側和後腦的頭髮時

也都很小心

造型很整齊又有型

這個理髮過程

完全沒有頭髮被拉扯到的痛感

舒服到我好幾次都快睡著了

 

29.jpg

 

之後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後

再進行最後的修剪

即將大功告成了

 

30.jpg

32.jpg

 

完成後真的

太帥了

瀏海可以往上抓便帶有英倫感的油頭造型

也可以往下放,讓自然捲呈現隨興的風格

剪完都覺得不像原本的我了

但這就是我要的,夏天清爽的髮型

 

35.jpg

 

比較意外的是

Merlin主動說要幫我修眉

剛好我的眉毛很容易連在一起

雜毛也很多

趁現在修帥一點也好

 

36.jpg

37.jpg

 

說到這

我又要大力讚美Merlin了

之前給人修眉時

都還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這次完全沒有

從左邊修到右邊

到最後的整理

都非常細膩也很對稱

過程中我完全就是皇太子的待遇

看看修完眉的我

眉宇間是不是更加帥氣了呢

 

38.jpg

 

全部剪完後會再沖洗一次

剛剛沒提到,這裡的洗頭椅坐起來真的超舒適

不會有不安全感

坐下後,就直接躺下,將自己交給設計師

因為這次是理髮後

所以在沖洗的時間也拉長了一些

洗完後的頭皮又更舒服了不少

 

39.jpg

 

沖洗之後就是最後的整理時間啦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頭髮已經滿有型的

但吹完後會更帥的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長度和造型

 

42.jpg

43.jpg

44.jpg

 

不得不說

Merlin真的是很熱心的設計師

她會在過程中,詢問我的感受

聊天也都沒什麼壓力

並在理髮後

教我整理和抓頭髮的技巧

髮根怎麼吹、束感怎麼抓

瀏海往上還是往下

不同的技巧可以呈現完全不一樣的髮型

原來男生的髮型也可以這麼多變

這麼好的店

我怎麼捨得不再來啊

 

45.jpg

46.jpg

 

完成了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造型

加上髮蠟和定型液後

髮型更能固定

五官也比原本立體

真心感謝

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

和最棒的設計師Merlin

 

48.jpg

 

49.jpg

 

回去幾天後

型還是有維持住

就算沒有抓,帥度也還在

同事也紛紛問我去哪裡造型的啊

就是在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啦

歡迎各位男性朋友一起加入喔

 

51.jpg

 

social barber lounge社交廳

從它的名稱就能知道

它想傳承傳統的Barber Shop文化

讓男士理髮廳,成為一個可以社交和打理造型的地方

我也非常喜歡這種輕鬆的環境

雖然因為疫情受到一些限制

但我相信疫情後,又能回到原本熱絡的氣氛

 

52.jpg

 

因為疫情關係

為了保護彼此,也給客人最好的服務

目前店家只提供每週二、四和六13:00-17:00的預約

真心推薦給各位朋友們

有興趣就趕快來電或絲訊粉絲專頁預約吧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00,週日13:00-17:00

電話: 0917-833221

官網:https://social-barber-lounge.business.sit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barberloungetw

arrow
arrow

    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